杨梓翼

写文主要也是太冷了给自己看的,欢迎来到北极圈。承诺同人永远免费任何平台都不签约。愿你我因爱而相遇于此。

【HP/祖时代】星辰纱

(情人节贺文,一发完,HE,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罗琳和彼此)

cp: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X萨拉查·斯莱特林


戈德里克离开霍格沃茨已经快两个月了,如果不是每周都有一次双面镜联系,萨拉查可能已经离开学校了。戈德里克那边的环境很奇怪,看着很像森林,但树木又是从未见过的一些,问也问不出来,只说是个惊喜。


戈德里克在遥远的海洋另一头,拜托了热情的塞壬来到另一个国度,寻找传说中用月光织造的华美布料。找是找到了,就是翻译魔咒也没有办法很好交流,全程依靠比划的戈德里克终于明白了对方的意思。


所谓的月光布料是用水织的鲛绡,不贵,很便宜,真正名贵的,是用星光和月光编制的星辰纱,戈德里克看到了星辰纱,非常美,白日里只是深沉的墨蓝色,但夜晚,会有繁星点点,如梦如幻。


戈德里克掏出自己的钱袋,倒出了山一般高的黄金珠宝。鲛人们拒绝了,为了表示不是嫌少,拉出几艘沉船,差点拿珍宝把戈德里克埋起来。热情的塞壬看不下去这鸡同鸭讲的一幕,大度的把财物全部收起来,然后自称免费给双方当翻译。


沟通顺畅后,戈德里克了解,如果想要换取星辰纱,需要去南边一座叫长右的山里,抓一种长了四个耳朵很像猴子的动物,1只1尺交换,要活的,戈德里克觉得神奇生物是自己的长项,毫不犹豫答应。如果不是指路咒一直可以用,他早迷路了,就是路上遇见了不少穿着奇怪的巫师,不过他们看见他拿着剑,往往就先飞走了。


戈德里克心大,一座山总共不到百只长右,他给抓剩了7只,带着70只去换了70尺星辰纱,还依靠自己的魅力让鲛人一族给他做了两件款式一样的袍子,要不是因为打不过,戈德里克应该能感受到鲛人的婚俗,虽然在他看来就是这群异种人鱼突然翻脸。


戈德里克回程受到了鲛人阻挠,不过越过南海就好了,他认识了一只会飞的鱼,比较大,看着不好吃,然后他们结伴走了一段。那只鱼当着他的面变成鸟飞走,如果不是情人节快到了,戈德里克肯定要抓一个养。


萨拉查见到戈德里克的时候,对方已经整理好了自己,站在门口笑的一脸阳光,耀眼的路过的学生以为霍格沃茨地皮被掀了。收到礼物的萨拉查看只是深色袍子,也没怎么思考就穿上了。


当天晚上,大礼堂所有人都看见教师席上的情侣装,特别闪,和天花板的星空一样闪。萨拉查很生气,拖着戈德里克冲回房间,把人扒光,然后看见了对方身上各种伤。被鲛人咬到的地方还流黑血。


“你啊,怎么老是把自己弄成这样?”

“嗷,疼,轻点,我想要给萨尔送礼物嘛。”

“只要你陪着我,就是最好的礼物了。”

“真的吗?那我们睡……嗷!超疼,我错了,错了……”

“也不是不行,但要等你伤口愈合好。”

于是狮祖把自己泡进了白鲜,不仅没喊疼,还傻笑。

“戈迪,你干什……唔!恩……”

“萨尔,我爱你……”

“嗯……我爱你,也……”

嘘!夜还长,我们这些学生该睡了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